狠夫手指虎打爆妻頭!她出庭逆轉求輕判老公 幕後原因曝

▲▼ 家暴,暴力,瘀青。(圖/CFP)

▲淡水暴力夫李男違反保護令持手指虎,在母親面前狠揍妻子,6歲幼女更目睹一切。(圖/CFP)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淡水區1名李姓暴力夫違反保護令,當著自己母親面前持手指虎朝妻子頭部重擊流血,6歲幼女嚇到流淚目睹一切,李男依家暴殺人未遂罪起訴。盧女出庭時難過表示「我和他辦理離婚了,我願撤告」士林地院認李男無殺人犯意,且前妻原諒並撤回傷害罪告訴,最後依非法持有刀械及違反保護令罪判6月徒刑。

去年12月13日中午,多次毆打妻子的李男明知妻子已經申請通常保護令,應遠離妻子工作場所至少50公尺,但他於有效期間內,竟從不詳成年男子取得公告查禁的手指虎刀,前往母親住處攻擊妻子。

法官當庭勘驗警員案發時身上密錄器,影片上顯示當警員獲報趕到現場時,李男已經被妻子及李母合力壓制在椅子上,李男甚至不斷碎念。妻子的頭卻不斷滲血、且不斷崩潰大哭,一旁年僅6歲的幼女小美(化名)冷靜的向警員表示:「爸爸這樣對媽咪,媽咪不舒服」,甚至對著爸爸說「為什麼要這樣弄媽咪!」並不斷安撫著媽咪說「媽咪你還好嗎?」也比手勢給警員看「因為爸爸(這樣)用媽咪!」

因影片有多段,李男勘驗到一半要求法官不要再放了甚至說:「這根本就是挾天子以令諸侯,重複在傷口上撒鹽,很痛!」李男不斷指控是妻子不讓他看女兒,甚至還要約在派出所,是怎樣!並且囔囔說著自己沒有違反保護令,保護令是說不能到XXX路,但當天是妻子帶著女兒跑到他媽媽家要錢,甚至說「那我家耶!」我不能回家嗎?

審理期間盧姓前妻出庭向法官表示,「我已經和他在4月辦理離婚了,拜託請不要判他重罪。」對此法院已諭知不受理傷害罪。合議庭認盧姓前妻傷勢僅2公分,足見李男下手不重,造成傷害屬輕微,並非殺人未遂而是傷害罪。

由於李男仍不坦承全部犯行,尚難認有悔意,故不給予緩刑。士林地院依非法持有刀械罪,處有期徒刑2月,又因違反保護令處5月徒刑,應執行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扣案手指虎、手套沒收。

獨/萬華阿公店2小姐確診 姐妹LINE群驚人對話曝:4、5個發燒!

直擊新北這夜市超嚇人!多位民眾沒戴口罩...人員勸導竟遭罵X你X

獨/花4百萬買特斯拉改善隔音 他控「底盤變這樣」差點不能保固

Her今天為象印品牌日, 多款小家電讓宅在家的生活更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