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羅拉多州爆槍擊案! 槍手闖生日派對開槍釀7人死亡

▲▼美國科羅拉多州爆發槍擊案  釀7人死亡。(圖/翻攝自推特「@LightSirenPros」)

▲生日派對7人慘死。(圖/翻攝自推特「@LightSirenPros」)

文/中央社科羅拉多泉市9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泉市(Colorado Springs)今天凌晨爆發槍擊案,當地官員表示,包括槍手在內有7人不幸喪命。

路透社報導,官員指出,這起槍擊案的嫌犯攻擊一場生日派對,嫌犯的女朋友就在生日派對上。

警方和市政官員發布聲明指出,案發現場的孩童似乎倖免於難,沒有受到傷害。

聲明提到:「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6名成年死者,還有一名受重傷的成年男性,他被送到當地一間醫院,但仍傷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