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7口出外用餐占2桌!5寶媽喊「想再生一個」 網舉大拇指跪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一家七口到外面用餐。(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隨著物價、房價不斷上漲,許多年輕人因經濟壓力大,養不起小孩而選擇不生,不過還是有選擇生多胎的家庭,一名5寶媽表示,每次一家七口到外面用餐,都會佔用2大桌,一次就用了3、4個兒童座椅,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好奇問「現在生3個以上的真的不多嗎?」並透露自己還想再生一個。

5寶媽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一家七口出去吃飯,都會佔用2大桌,或是店內最大的桌子,每次都被店員還有客人議論紛紛,到親子餐廳用餐時,遊戲區幾乎一半都是自家的孩子,「都覺得佔用太多資源很不好意思,而且也怕吵到其他客人用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網友們直呼超敬佩。(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家人用了兩張四人桌,夫妻倆則分別坐在頭跟尾,五個孩子乖乖地坐在位子上,其中一個還坐在兒童椅上,也不禁好奇提問,「請問大家遇到小孩比較多的同用餐客人會很排斥嗎?現在生三個以上的真的不多嗎?我還想生一個呢」。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驚訝連連直呼「太佩服了!」「小孩多沒問題,吵鬧可以理解,但不要太誇張,辛苦了,國家感謝妳」、「如果遇到了我只會跟我老婆說,哇生五個耶,好猛」、「看到只有敬佩,父母很不容易」、「不要尖吵,大哭都能接受」、「我2個就快養不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