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無法適應王室生活原因曝! 專家揭1關鍵:罪魁禍首是他

▲▼威廉凱特,哈利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室作家最近分析,導致梅根在嫁入王室後嚴重適應不良的罪魁禍首是哈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去年宣布從王室出走,倆人隨後在今年3月初接受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訪問時,痛批王室「種族歧視」,引起王室與眾人不滿。王室作家最近表示,造成「梅根脫英」(Megxit)局面的罪魁禍首其實是哈利本人,因為他並未讓梅根做好準備,就將她帶入王室。

▲▼威廉凱特,哈利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室作家認為,哈利本應等梅根做好準備,才將她帶入王室,但哈利並未這麼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王室作家喬布森(Robert Jobson)最近在接受網路媒體「第6頁」的採訪時表示,造成梅根與王室決裂的罪魁禍首就是哈利本人,哈利在婚前並未讓梅根了解,嫁入王室後,她將會遇到什麼挑戰,也並未向其解釋,作為王室的一員是非常辛苦的,才讓梅根在婚後產生適應不良的後果。

▲▼威廉凱特,哈利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室作家認為,梅根至今仍搞不懂王室順位是怎麼運作的,所以才會心生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布森分析,或許因為哈利並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也或許是因為他並不想要對其他人多做解釋,因此梅根對於進入王室後的生活,並沒有太多的了解;沒有哈利的指引,梅根根本不可能了解王室的順位是怎麼運作的,在看見自己和哈利在婚後只能擁有一個小公寓,但威廉和凱特卻能擁有一座大豪宅,梅根的心裡產生不平衡,進而開始抱怨自己應該獲得更好的待遇。

不過喬布森認為,梅根也應該為此負上一些責任,「如果你想要嫁入王室,你就必須自己先做一些功課,但這也許是因為梅根之前根本對王室生活毫無憧憬,所以才讓事情發展成這個地步」。

Dyson無線吸塵器「特價9799元」 買一送四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