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富豪「1夜3次郎」!生前自爆曾遭算計...包養混血嫩模反被偷6千萬

▲▼日富豪自爆「1夜3次郎」!4千人斬卻孤死 生前包養混血嫩模價格曝。(圖/翻攝自推特)

▲野崎幸助曾包養多名年輕女子,右為嫩妻須藤早貴。(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自詡「4千人斬」的日本富豪野崎幸助2018年被發現在家半裸暴斃,警方在他體內驗出過量興奮劑,懷疑是小他55歲的嫩妻下藥謀殺,時隔3年終於在28日將她以謀殺與非法取得毒品等罪嫌逮捕。事情爆發後,野崎2016年的採訪內容也再度被翻出來,他當時自爆是「一夜3次郎」,且曾經包養一名混血嫩模,只要陪睡一天就提供40萬日幣(約新台幣10萬元)的酬勞,只可惜嫩模不知好歹,在被包養期間竊取野崎價值6000萬(約新台幣1534萬元)的財物,因此遭到逮捕。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梅開三度的野崎幸助,疑似因遭到嫩妻須藤早貴長期下藥,婚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僅3個月便暴斃家中,享壽77歲。野崎幸助對性愛中毒,經常縱慾過度,還會委託仲介公司幫他介紹相貌良好的嫩妹供他包養,並承諾一旦事成將會提供大筆傭金。

▲▼日富豪自爆「1夜3次郎」!4千人斬卻孤死 生前包養混血嫩模價格曝。(圖/翻攝自推特)

▲野崎幸助2018年與小他55歲的前AV女優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野崎雖然高齡70多歲,但是在與須藤早貴結婚前,其實身體還算硬朗,他甚至在2016年接受媒體採訪時自爆,只要一天沒有跟女伴發生性關係3次,就會受不了,不僅如此,他還一邊說一邊播放無碼成人片。

據報導,野崎也不諱言自己曾經遭到包養的女子算計。他說,自己曾經包養一名日本與挪威混血的嫩模,兩人一共見了11次面,分別是東京5次、和歌山6次,他每次都會提供嫩模40萬日幣(約新台幣10萬元)的報酬,交通費則另計。而他也直言,兩人見面的目的就是為了發生關係,對方也是知道這個前提才答應的。

不過2015年1月底,野崎發現這名嫩模從他家偷走600萬日幣(約新台幣153萬元)的現金,還有市價高達5400萬日幣(約新台幣1381萬元)的精品,合計共偷走了價值6000萬(約新台幣1534萬元)的財物。同年2月,該名女子遭到警方逮捕,但她卻堅稱,是野崎說可以把這些東西拿走,她才拿走的。

►4千人斬富豪留一手!婚後離奇暴斃...3.4億遺產AV嫩妻一毛也拿不到
►AV女優參加富豪老公葬禮 穿喪服「嘴角上揚」詭笑!31秒影片超毛

Dyson無線吸塵器「特價9799元」 買一送四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