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們衝了!超商最新「2款隱藏版甜品」 滿滿綠豆+薏仁超欠吃

▲▼小7隱藏版消暑甜品。(圖/7-11提供)

▲小7隱藏版消暑甜品「綠豆薏仁湯」。(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吃貨們開吃!小7就推出2款最新隱藏版消暑甜品,每一口都能吃到顆粒飽滿的綠豆和薏仁,清爽又不甜膩,夏天一定要吃,而全家則是推出東方美人茶霜淇淋,具有獨特熟果香和蜂蜜香氣,還搭配限量珊瑚粉色餅皮,送進嘴巴是滿滿的幸福感。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小7優菓甜坊與台中「希望綠豆湯」聯名合作,一口氣推出2款獨家隱藏版消暑甜品,「綠豆薏仁湯」和「經典綠豆湯」。

「綠豆薏仁湯」即日起於門市開賣,嚴選澳洲油綠豆,先將砂糖焙炒出香味,再與綠豆熬煮,呈現甜味回甘的層次感,另外還吃得到薏仁,整體口味清香又爽口,另一款「經典綠豆湯」也即將上市,一樣嚴選澳洲油綠豆,先將砂糖翻炒出香味,再加入清水及綠豆熬煮,香甜甘醇不甜膩。

▲▼小7隱藏版消暑甜品。(圖/7-11提供)

▲經典綠豆湯即將開賣。

全家也為了即將到來的夏天做好準備,推出茶感新口味「東方美人茶霜淇淋」,東方美人茶為台灣4大茗茶之一,這次以霜淇淋形式呈現新風貌,具有獨特熟果香和蜂蜜香氣,融入優質乳原料製成茶韻厚實、口感滑順的霜淇淋,還搭配限量珊瑚粉色餅皮,每一口都甜蜜。

▲全家最新東方美人茶霜淇淋。(圖/記者周姈姈攝,下同)

另外,全家還有推出「燕麥植物奶拿鐵」,使用澳洲進口燕麥與非基改豆奶調和,無添加膠體、乳糖,整瓶倒入Let’s Café 咖啡呈現自然、香醇風味,冷熱皆可選擇。

▲燕麥植物奶拿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