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送100根「價值4億」金條求婚 《花花公子》辣模1原因秒拒絕

▲桑迪安是巴西版的《花花公子》女郎。(圖/翻攝自IG/@luanasandien)

▲桑迪安是巴西版的《花花公子》女郎。(圖/翻攝自IG/@luanasandien,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27歲的巴西《花花公子》(Playboy)女模桑迪安(Luana Sandien),日前在IG上收到一則訊息,有男狂粉竟要以價值1500萬美元(約4.18億新台幣)的100根金條為代價,希望能與她結婚,不過遭到她拒絕。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在Instagram上擁有將近3萬5000名粉絲的桑迪安,日前收到一名狂粉的求婚訊息,提出以100根價值1500萬美元的金條作為條件,但被她果斷拒絕。為此,她也呼籲,男性在網路上也應該要尊重女性。

▲▼狂粉送100根「價值4億」金條求婚 《花花公子》辣模1原因秒拒絕。(圖/翻攝自IG)

桑迪安指出,許多人認為在網路上就能夠為所欲為,這讓她感到相當氣憤,「對方甚至還提出這個婚姻是有期限的,這讓我非常不舒服,我認為我完全不被受到尊重,我不是會因為金錢而出賣靈魂的人。」

事實上,這已不是桑迪安第一次收到騷擾訊息,身材性感火辣的她就連穿著「波卡」(伊斯蘭國家的女性傳統服飾)都會被騷擾,為此她也呼籲,尊重女性的觀念不應只存在現實生活中,網路上也應多注意自己的言行是否有冒犯到他人。

▲桑迪安是巴西版的《花花公子》女郎。(圖/翻攝自IG/@luanasandi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