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牛肉餡「真實面貌」曝光 激似貓罐罐!百萬人看了超崩潰

▲▼ 美國德州Subway員工分享備料過程。(圖/翻攝自抖音)

▲美國德州Subway員工分享備料過程。(圖/翻攝自抖音)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Subway員工在抖音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可見牛肉在供餐前是一大塊棕色肉塊,接著在員工的「手部擠壓」之下,製成碎肉塊。而這一幕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感到不太舒服,直呼「我沒有想知道那麼多」、「像極了貓糧」。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網友「Travis2official」總共分享3段在Subway準備製作餐點之前的備料過程,包括牛肉、鮪魚等。

依據畫面,可見該名員工把牛肉自透明包裝取出後,放在鐵製容器內,接著戴上手套用力擠壓。在準備鮪魚內餡時,可見大量鮪魚肉先被放入盆中,揉成碎塊,緊接著加入大量美乃滋,利用雙手拌勻。

@travis2official._

Just to let y’all know how subway steak looks. Behind closed doors  ##fyp ##greenscreen ##FreeFreeDance ##viral ##foryou ##foryoupage

♬ original sound - CITYGURLS1

其中,準備牛肉內餡的影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瀏覽次數現已衝破830萬次。許多人紛紛感到不太舒服,「我沒有想要知道那麼多」、「其實我並不需要知道裡面放了什麼」,也有人認為牛肉塊「像極了貓糧」,甚至不會拿來餵狗吃。

但也有人認為,不管內餡看起來長什麼樣子,因為吃起來味道不錯,也不必抱持能得到牛排館優質牛肉等級的幻想。

@travis2official._

This subway tuna ##fyp ##foryoupage ##foryou ##viral ##greenscreen

♬ original sound - Travis2official

更多新聞

►2飛機「高空對撞前」最後照片曝光!乘客隨手一拍 下秒全機罹難
►超狂「水中鋪路」40秒畫面曝光!混凝土直接倒進積水 網爆氣開罵
►「海鷗騎海鷗」9秒驚奇片曝光!牠飛一半爽搭順風車 百萬人看傻

「捕蚊神器」特價12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