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宣布驅逐「10名美國外交官」 1個月內離開領土範圍

▲▼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外交部宣布驅逐美國10名外交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外交部召來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副館長巴特·戈爾曼,並遞交給一份外交通牒表示,宣布10名美國外交官為「不受歡迎人物」,要求在5月21日之前,離開俄羅斯領土範圍。

俄羅斯外交部聲明指出,這項行動是反映美國對於俄羅斯駐華盛頓大使館、俄羅斯駐紐約總領館工作人員一些不友善的舉動,他們無理宣稱這些工作人員是「不受歡迎人物」。

俄羅斯外交部強調,在不久的將來,還會針對美國對俄羅斯的非法制裁,做出一系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