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監2受刑人填寫資料吵架!他拿原子筆狂刺頸 再高喊:呼你死

▲在台北監獄服刑的吳姓受刑人,去年9月在舍房寫陳述書時與另一名受刑人起爭執,吳以原子筆刺傷廖頸部、手臂等處遭獄方送桃檢偵辦。(圖/翻攝自北監網站)

▲在台北監獄服刑的吳姓受刑人,去年9月在舍房寫陳述書時與另一名受刑人起爭執,吳以原子筆刺傷廖頸部、手臂等處遭獄方送桃檢偵辦。(圖/翻攝自北監網站)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在矯正署台北監獄服刑的吳姓受刑人,去年9月間在舍房與廖姓受刑人寫資料時,因細故發生爭執,吳突然以原子筆為武器向廖攻擊,導致其頸部、左手臂與背部等處掛彩受傷,過程中還高喊「給你死」等語向廖恫嚇,案經管理員及時發現制止;吳在偵訊時坦承犯行,桃檢偵結依傷害罪嫌將吳提請公訴。

檢警調查,49歲的吳姓受刑人因案在台北監獄服刑中,去年9月4日上午7時45分,在舍房填寫陳述書時,與廖姓受刑人發生爭執,吳突然以原子筆向廖攻擊,導致頸部、左手臂與背部被刺傷,過程中,吳還以「給你死」等語恫嚇廖,管理員發現後及時制止,並將受傷的廖姓受刑人送往醫務室急救。

吳姓受刑人在偵訊時坦承與廖發生衝突,有持原子筆與對方扭打之事實,廖姓受刑人也指證歷歷,另外,同房其他受刑人也作證吳確實持原子筆攻擊廖,導致廖頸部等處受傷之事實,檢察官勘驗監所監視器確認吳犯行,桃檢認為吳犯行明確,偵結依傷害罪嫌將吳提起公訴。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她情人節會網友「被闖紅燈」 他擊冤:女上男下...柯南一幕斷言

►桃園工廠旁雜物暗夜大火 濃煙夾雜爆炸聲嚇壞住戶

►18歲衝動男對小表妹「隔褲嘿咻」按摩豐胸 2年後她行為異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