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元祖前夫偷吃大黑松千金!「傳聞中小三」反告安晨妤突撤回

▲元祖少東張劭緯指控藝人妻子安晨妤涉嫌略誘案,今天台北地檢署開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安晨妤被傳聞小三控告妨害名譽案,因原告撤回告訴而不起訴。(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安晨妤控告前夫、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涉嫌與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通姦,因大法官解釋除罪化,早在去年已由檢察官處分不起訴,不過被指為小三的邱威樺反控安女涉妨害名譽案件,2女曾同天出庭對質,因和解談不攏形成僵局,直到日前邱女突然遞狀表示,願意撤告,台北地檢署12日處分不起訴安晨妤。

▲▼ 邱威樺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邱威樺2020年和安晨妤同日出庭應訊時,刻意閃避媒體採訪。(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張劭緯與安晨妤的婚姻在2019年底傳出變化,安除了控告張劭緯涉嫌與邱威樺通姦,還多次喊話希望丈夫回歸家庭,張劭緯反控安晨妤涉嫌略誘孩子出走,邱威樺則控告安女涉嫌妨害名譽,三方鬥法之際,大法官在2020年做出釋字791號解釋,宣告通姦罪違憲,通姦案依法不起訴。

後來張劭緯控告安晨妤的略誘案件,也在同年經雙方達成協議和解後,撤回所有刑事告訴,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安晨妤被控略誘案,這場豪門婚變的刑案剩下邱威樺控告安晨妤妨害名譽案,遲遲沒有調解下文,直到日前,邱威樺突然遞狀向檢察官表示願意撤告,安晨妤因此獲得檢察官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急診女病患躺床上被搖醒 色醫前後擺動狡辯:我癲癇發作

女兒玩《第五人格》遭騙裸照 超強老爸變身登入遊戲揪出變態

美式餐廳員工備料釀氣爆2傷 正妹老闆娘霸氣不追究「我養你們」

嫩女友賭氣狂吞搖頭丸打滾整夜!他照睡大頭覺 醒來見屍先清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