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國勇曝「與林佳龍機上對話」:第一時間他就說要負起政治責任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內政部長徐國勇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傷亡事故,釀50死逾200傷,交通部長林佳龍宣布請辭,6日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書面辭呈。內政部長徐國勇8日在立法院受訪時,還原在事發的第一天,他與林佳龍搭機前往花蓮時,林佳龍就向他表示這件事他要負起政治責任。

徐國勇表示,事故發生的第一天,他跟林佳龍一起搭機前往花蓮,「我想該負的責任都要負,該處理的都在處理,必須把救災做一個完整的段落,這就是佳龍的態度。」

徐國勇還原當時狀況說,其實他跟林佳龍在搭機前往花蓮時,林佳龍已向他表示要負起政治責任,「佳龍跟我講,這件事情他要負起政治責任,在第一時間就很負責的談這件事情」,徐國勇表示,政務官負起政治責任,這是負責的表現,他認為林佳龍在第一時間應是有擔負起這個責任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改革台鐵!調整營運模式 解決龐大財務負擔
立委提案通過:殉職司機員袁淳修、助理司機員江沛峰入忠烈祠
合約曝光!台鐵2年前就核可設置邊坡防護 藍委轟:這是人禍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