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防軍爆性醜聞 2大兵性侵未成年少女 還提供毒品

▲澳洲軍人近年屢屢屢屢爆出重大醜聞,形象大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軍隊再爆性醜聞!兩名士兵被指控向未成年少女提供毒品,還性侵她們。 《每日郵報》周四(4月1日)報導,這兩名澳洲國防軍士兵目前已遭起訴。

兩人涉嫌2020年9月時,在達爾文市向分別14和15歲的兩名未成年少女提供搖頭丸,之後在未經對方同意的情況性侵了她們。

其中一名20歲的士兵周四被法庭拒絕交保。與此同時,他自願退出國防軍,並將一直被羈押到2022年開庭受審。   另一名19歲士兵儘管獲得交保,但條件十分嚴格。他被控13項罪名,包括向未成年人提供毒品、持有無證槍支、以及跟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等。

報導稱,這兩名士兵之前駐紮在達爾文的羅伯遜軍營。該軍營是澳洲主要的軍事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