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如果我還不夠好 可能要找一天有48小時的人來當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第二階段,有民調顯示,24%民眾會出門投同意罷免票,僅與《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罷免成功門檻差1%。對此,陳柏惟31日表示,「如果我還不夠好,可能要找一個一天有48小時的人來當」,自己會盡力、沒有後悔,這樣子就好了。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若明天是投票日,有48%會投同意罷免陳柏惟,30%不同意罷免,21%未決定;換算比例後,同意罷免佔該區20歲以上民眾的24%,僅比選罷法25%的門檻少1%,而不同意換算後佔15%。

台灣基進31日上午於立法院召開「中國節目鑽漏洞,正視台灣影視危機」記者會。陳柏惟會後受訪時表示,他沒有特別思考過這個問題,而且每天的行程都非常滿,「如果我還不夠好,可能要找一個一天有48小時的人來當(立委)」,自己會盡力、沒有後悔,這樣子就好了。

針對刪Q總部質疑,陳柏惟關注中國問題勝過台中地方議題,陳柏惟則說,自己是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立委,保護台灣、守護國家安全是他的責任,「我不認為基礎工作做的比其他人差」。

陳柏惟也透露,他明天將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召開中部供水的記者會,昨天更汰換了選區內五個地方的自來水管,並且跟中火商量可以提供場地,給水利署做海水淡化的設備,相信民眾還是有基本的智慧判斷,有些是惡意抹黑、有些是真正做事情,「我們不能阻止人家說什麼,就是盡量做」。

陳柏惟強調,說謊總是要付出一點成本,「他們也不會澄清他們說錯的事情,我不知道他們的言論對誰負責」,但自己的言論要對台灣人民負責,因為他是立法委員,所以必須更謹慎一點,「不管有沒有人要罷免我,這都是我必須要學習的事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禁止新疆棉進口? 蘇貞昌表態:違反人權作為都應抵制
歐陽娜娜、張鈞甯挺新疆棉花 蘇貞昌:有些人為利益不知輕重
鄭運鵬抵制新疆棉 一句話怒嗆愛穿無良會「爛XX」

更多熱門新聞...

陳奕迅挺新疆棉拒代言 吳崢:再也不去KTV唱他的歌
拒用新疆棉花! 林楚茵「聲援Adidas、Puma」秀運動風穿搭照
「新疆棉背後是血淋淋的迫害」 王婉諭:每次消費都在為世界投票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