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北港溪驚見白骨!民眾戲水嚇壞 警消撈出「軀幹+1大腿骨」

▲▼南投北港溪驚見白骨。(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北港溪驚見白骨,警消人員赴現場打撈。(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陳韻如/南投報導

南投仁愛鄉互助村北港溪上游驚見白骨!有民眾28日下午相約戲水,卻在一處崩毀的水泥護岸旁發現疑似人骨,嚇得趕緊報警;由於當時潭底過深加上天色已晚,警消人員29日才前往打撈,隨後送至南投殯儀館冰存,檢警進一步相驗後確認為男性,身分和死因則尚待釐清。

據了解,現場為仁愛鄉互助村南圳取水口對面的北港溪水域,周遭有處因水泥護岸崩塌而形成的深潭,當地部落民眾經常前往戲水、釣魚;未料一群部落青年在28日下午前往玩水,深潛至水潭下方約2米處,竟驚見疑似人骨硬物,嚇得趕緊報警。

由於當時天色已晚,警方29日才前往打撈,並協請消防隊支援,但因水潭太深導致視線不良,警消人員花費好一番功夫才將白骨打撈上岸;該白骨殘缺未見頭顱,僅剩身體軀幹和1大腿骨,隨後送往南投殯儀館冰存。

南投檢警今天進一步相驗,初步判定該具白骨為一男性、死亡時間約一個月,現依規定採集檢體比對,並作無名屍公告,警方也持續在發現白骨地點周邊查訪居民,希望能儘快查出死者身分、釐清死因等相關案情。

►一組搞定全臉保養 拍出逆齡美照必備

►2煞剝光護理師僅留內褲!還原金龍山洗劫現場 雙手反綁腫脹發黑

►獨/前空姐汽油淋夫2人重燒傷 高大成曝地獄療程「痛不欲生」

►日月潭水位直直落 沉沒10多年「邵族獨木舟」驚喜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