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店驚見面具男 苦主調監視器傻眼:到底看到了什麼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年約50歲的曾姓男子,在新豐、湖口等多處娃娃機商店,以破壞剪剪開娃娃機錢箱,盜取裡頭的零錢,前後得手約4、5次,共竊得將近3萬元款項,直到近日,被其中一家娃娃機業者將行竊畫面PO網,才引起警方注意。

▲娃娃機店驚見面具男 苦主看監視器傻眼:到底看了什麼=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曾男以針織帽變裝成蒙面盜,在新豐湖口地區多次行竊。(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娃娃機店驚見面具男 苦主看監視器傻眼:到底看了什麼=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有網友將畫面PO網,引起討論。

警方表示,曾男於21日凌晨3時許進入新豐這家娃娃機店內行竊。狡猾多端的曾男曾多次得手,因此經驗老道,還特別準備了面具事先把臉遮住,想藉此躲避監視器拍攝及警方追緝,警方將監視器範圍持續擴大,終於掌握曾男身型並鎖定作案車輛,以車追人,將其順利逮捕。

警方於現場查獲曾男做案的面具及破壞剪等犯罪工具,同時查出他曾於新豐、湖口等多處娃娃機店行竊,得手金額將近3萬元,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同時,警方也呼籲業者,如有受害請出面協助指認,以利案件調查偵辦。

►「Apple Watch Series 6(GPS)44mm藍色鋁金屬錶殼+海軍深藍色運動錶帶」

►新竹超扯小三PK正宮...用刀「朝臉、胸狂劃」!下秒反被打到腦震盪

►富商藏「女體獵人」人格!同居單親媽 窺拍母女胴體300天

►帳單催繳變綁票案主謀 新竹婦接一通電話2千萬棺材本全飛了

►竹北再現排隊秒殺建案潮? 消保官:假新聞不澄清重罰25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