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女墜金龍湖載浮載沉 丈夫悲痛見愛妻已成冰冷遺體

▲罹癌女墜金龍湖載浮載沉溺斃 丈夫悲痛見愛妻已成冰冷遺體。(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罹癌女墜金龍湖載浮載沉溺斃,丈夫悲痛見愛妻已成冰冷遺體。(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國家新城後方的金龍湖,民眾發現湖面有一女子載浮載沉,嚇得趕緊撥打119求援,警消人員趕抵,將女子打撈上岸,已明顯死亡。警方到場調查,死者衣著完整,身上無明顯外傷。警方並通知女子丈夫到場指認無誤,報請檢察官檢相驗查明死因。

基隆市消防局25日早上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安樂區樂利三街國家新城後方的金龍湖,驚見一名女子在湖面載浮載沉。警消人員抵達現場後,將女子拉上岸,發現她已明顯死亡,後續轉由警方接手處理。

警方初步查看,女子衣著完整,身上無明顯外傷,隨後查出是50多歲的陳姓女子後,並通知家屬到場,經丈夫指認後確認身分。

據了解,家中發現留有遺書,陳女罹患癌症,長期接受治療,25日凌晨獨自離家前往金龍湖,隨後傳出意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獨/北海岸出現罕見「藍眼淚」蹤跡 當地人驚呼:第一次看到

基隆警跟風改名「超粗大深海鮭魚王」 派出所同仁驚:哇靠!太狂了

嗨爆基隆廟口!2男戴頭套綁鋼管慶生遊街 火辣比基尼女貼身熱舞

北海岸百人囂張封路飆車!金山警卯起來 扣一整排車逮16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