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聯手對抗中國威脅 東海演練反潛作戰

▲一架美軍P8海上巡邏機起飛時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架美軍P8海上巡邏機起飛時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综合報導

因應中國的軍事威脅。美、日信誓旦旦要加強合作。美國海軍與日本海上自衞隊周二(23日)各自派出海上巡邏機,在東海的種子島附近演練反潛作戰。

日本海上自衞隊海上幕僚監部周三表示,前一天派遣一架海上巡邏機及一艘潛艇在種子島以東的海空,域跟美國海軍一架海上巡邏展開反潛特別訓練,他聲稱此舉加強了美日同盟的威懾及應對力量,並提升兩國部隊的協調性。

根據海上自衞隊發布的照片,日方出動P1海上巡邏機,美軍則派遣P8海上巡邏機,它們各自是兩國最新型的反潛機。不過目前仍未知參與演練的日方潛艇型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