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女淚訴被上銬墮胎! 丁允恭嫩妻嗆「活在密醫時代?」

▲▼丁允恭偕丁妻,到懲戒法院出庭。(圖/記者吳銘峯攝)

▲丁允恭遭撤職、停止任用2年,右為丁妻蔣婕妤。(圖/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女記者芸萱(下稱Y女、何女)發生桃色緋聞,不過Y女認為判決結果不公,昨(24)上節目淚訴自己被丁允恭騙去墮胎,「被架在手術台上手被銬住」,丁允恭的新婚妻蔣婕妤就發文嗆Y女,「是活在50年前密醫時代?」

懲戒法院24日宣判,認為丁允恭所為有損政府及公務員形象,情節重大,因此遭撤職、停止任用2年,但並無性騷擾情事,Y女昨日就上《這!不是新聞》淚訴判決結果不公,更爆出當時曾被丁允恭拖去婦產科墮胎,手術完對方還消失5天。

▲▼Y女24日上節目控訴丁允恭。(圖/翻攝自Facebook/這不是新聞)

▲Y女上節目控訴丁允恭。(圖/翻攝自Facebook/這不是新聞)

蔣婕妤昨日晚間就在臉書上發文嗆Y女,「究竟是哪一家台灣的醫院可以做出這種違法行為?墮胎手術必須要當事人同意,何女的編劇能力是否該加強一下?還是她是活在還有密醫時代的50年前?」

蔣婕妤提到,丁允恭最開始只知道第1次墮胎,也負擔兩人合意墮胎的手術費用,Y女第2次墮胎時根本沒有告知,甚至第3次墮胎一事,丁允恭還是去年看見週刊報導才知道,並貼出丁允恭前後匯款給Y女34萬的記錄與對話截圖。

▲▼             。(圖/翻攝自臉書)

▲蔣婕妤PO文。(圖/翻攝自臉書/蔣婕妤)

蔣婕妤強調,關於Y女說被丁允恭要求拍影片,還說影片她也看過,「我先生在2人分手後,已經依照何女要求,刪掉2人親密合照,我當然未曾看過該影片,反倒是何小姐要求我先生刪影片,顯然自己卻沒有同樣刪除,否則鏡週刊的私密照片又何來?」,更提起Y女曾想外流有私密影片的隨身碟,被丁允恭有人及時攔阻,「隨身碟還在,是何小姐散播我先生私密影片的性犯罪證據」。

蔣婕妤感嘆,她和丁允恭一點都不想回應這件事,2人的感情糾紛不必浪費社會資源,對這半年來的歹戲拖棚實在很遺憾,「現在懲戒法庭已經還我先生清白,但何女依然持續謊話連篇,身為『一個人』,我不容許我的家人再被侮辱、再被傷害」。

▼丁允恭匯款給Y女的紀錄。(圖/翻攝自臉書/蔣婕妤)

▲丁允恭匯款給Y女34萬元與對話記錄▼             。(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