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送餐到山上!外送哥收到「活跳跳小費」 苦笑:好熱情

▲雨天送餐到山上!外送哥收到「活跳跳小費」 苦笑:好熱情。(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小豬跟著外送員趴趴走。(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外送員今天接到山上的訂單,而客人是養豬戶,為了慰勞他的辛勞,居然直接抓一隻小豬送他,由於對方熱情且態度堅決,所以最後他收下了這個「活跳跳小費」,還帶著牠繼續跑單賺錢。

網友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提到,「今天吧!送餐送到一個養豬戶那裡,訂餐的阿姨看我下雨天還那麼努力跑外送,就叫他老公抓一隻小豬給我,說是要給我加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雨天送餐到山上!外送哥收到「活跳跳小費」 苦笑:好熱情。(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有些網友質疑,這根本是原po的寵物豬。(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起初,原po不斷婉拒好意,但盛情難卻最後還是收下了,他也笑說,「帶著牠一起跑外送!還好後來沒什麼下雨,山上的客人真的比較熱情。」

看到環保袋中真的裝了一隻小豬,不少網友直呼,「會不會變成你的寵物」、「這也太可愛」、「從此小豬就跟著你東奔西跑了」;同時,也有人質疑文章真實性,吐槽「出頭很多欸你」、「唬爛」、「故事還滿會編的」、「這其實是你的寵物吧」。

►獨家斜角刷頭更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