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麼這麼衰!30天慘遭駕駛亂開車門擊落9次 私密原因曝光

▲▼騎車,飆車,摩托車,公路,跑山,機車,車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雙北地區出現專等駕駛開門下車時製造事故的假車禍真詐財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男子洪金城去年初在台北市松山區騎車時,前方臨停轎車駕駛座突然開門,害他自摔跌倒,雙方鬧到報警處理,警員一查發現洪男老是遇到這種「倒楣事」,察覺有異,持續追查原來洪根本是假車禍真詐財,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他在2020年2月到3月間,用相同手法製造至少9次假車禍,依3個詐欺取財、6個詐欺未遂和4個竊盜罪起訴。

起訴指出,洪男製造假車禍的手法一慣,都是先騎車等在路邊,看到有車輛臨停在前方熄火,就看準駕駛開門下車的時機,油門一催,衝到車旁與駕駛座車門擦撞或自摔後,怪罪汽車駕駛害他腿受傷。

開車聽這五首歌最容易心跳加速出車禍 Green Day經典名曲竟成肇事榜首(圖/達志示意圖)

▲遇到車禍時,有的駕駛認賠付錢,有的駕駛報警處理。(示意圖/達志)

檢警調查,遇到事故的9名汽車駕駛,有3人因為知道自己是在禁停區違規,也有的是怕麻煩,當場各付了6千、8千、6百元和解了事;1名駕駛承諾要賠錢,但最後沒給;另外5名汽車駕駛都堅持要報警處理,洪男才不敢開口要錢。

檢警調查,洪男最常在台北市大安、松山區製造這種假車禍,另外也曾在新北市新店區施詐,如果被害駕駛堅持不和解的話,還會被他提告過失傷害罪嫌,所幸大部分駕駛已經獲得不起訴處分,而洪男則因3個詐欺取財、6個詐欺未遂和4次到商店偷乳液、洗髮精等商品的竊盜罪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4男大生信義區夜店帶醉美人回家 2同學SM瘋狂撿屍...1看傻1睡死

維多利亞集團驚爆家族內鬨!董座涉侵吞姊1.8億股權再掏空4.7億

「黑白賣客」代購團出國!超扯詐保120萬 8人落網「上銬到北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