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佛心鮭魚」曝!他不吃生魚片 改名全為請朋友嗑到爽

▲高雄鮭魚洄流改回本名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鮭魚洄游改回本名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17、18日舉辦促銷活動,掀起全台改名之亂,截至18日高雄共計56人改與鮭魚相關名字,其中三民區改名人數最多,而記者捕捉到一位名叫「周大鮭魚」的大二學生,他笑說改名不是為了自己,而是要帶好朋友去吃,因為他自己不吃生魚片。

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17、18日舉辦促銷活動,掀起全台改名之亂,截至18日高雄共計56人改與鮭魚相關名字,其中三民區改名人數最多,其次為左營區,19日一早就有「鮭魚」回到戶政事務所改回本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鮭魚洄流改回本名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大鮭魚同學來改回本名。(圖/記者洪靖宜攝)

一名改名叫做「周大鮭魚」的大二學生周同學,一早9點多就到戶政事務所改回原本的名字,會改名去參加活動是有原因,他表示:「我不是自己要吃!我是要帶朋友去吃,因為我自己不吃生魚片」,他覺得好玩好笑,才會去改名。

周同學從17日早上就到戶政事務所改名,17日晚上去吃一次,18日中午晚上各去一次,每次都帶3至4人去,第一次約3千元,第二、三次都約4千多,他笑說自己沒收帶團費,因為都是帶朋友去吃,單純覺得好玩好笑。

至於家人知不知情,他說家人都知道,但也是改完名才說,因此也不能說什麼只能以微笑面對,周同學說,當時是跟朋友聊天,朋友開玩笑說:「不然你明天去改」,他也不覺得有什麼,因此隔天立刻去改名,至於為何要取周大鮭魚,他說,叫周鮭魚很一般,也有人叫帥鮭魚,聽朋友建議叫大鮭魚。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41鮭化!「吳家可鮭」50元勾5妹 「曾的愛吃鮭」過敏照戰

別再管鮭魚了!高雄將辦美食嘉年華 國民美食「鹹酥雞」打頭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