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吃零食!女半夜突然被痛醒 「耳內有沙沙聲」蟑螂跑進耳朵裡

床上吃零食!女半夜突然被痛醒 「耳內有沙沙聲」蟑螂跑進耳朵裡。(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女就醫發現,蟑螂竟然跑進耳朵。(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市一名女子半夜突然被痛醒,且耳內還一直聽到沙沙的聲音,感覺有東西在裡面爬嚇得趕緊就醫,竟然是一隻小蟑螂跑進耳朵裡面,而原因可能與常在床上吃零食的習慣有關。

《江蘇新聞》報導,家住洛陽的徐姓女子凌晨4時緊急前往常州一院耳鼻咽喉科就醫,檢查發現左耳裡面竟然跑進了一隻小蟑螂。醫生表示,透過內視鏡看到耳內有一個小昆蟲,還正在移動,為了避免讓小蟲鑽進深處,在耳內滴麻醉藥的方式讓小蟲麻醉,最後用吸引器慢慢取出。

徐女表示,「真的是嚇死我了,小蟑螂終於被取出來了」,而蟑螂會跑進耳朵可能與小孩愛在床上吃零食有關,「可能太大意床單沒換,所以才導致蟑螂跑到床上」。醫生則建議民眾,臥室內最好不要放食物,也不要在床上吃東西,以免食物碎屑引來蟑螂。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