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出沒台北士林!金黃色光芒灑落 網看照片嗨翻:快去朝聖

▲▼             。(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士林區驚見小幽浮。(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近來天氣漸漸回暖,太陽也悄悄探出頭來,一名網友經過台北市士林區的高架軌道下方時,意外發現幽浮的身影,原來是因為陽光照射的關係,小小的幽浮圖案印在地板上,還有著金黃色的光芒,看起來相當可愛,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好酷喔!被你發現了」。

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文,當時士林區中正路灑下金黃色的光芒,原PO站在馬路對側,望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突然發現地板上出現小幽浮。原來是因為太陽由東往西移動的過程中,陽光由南往北剛好照射到捷運兩條軌道中間的一條小縫,在地板才會出現幽浮的圖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有網友說,將圖片倒過來看更像。(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有趣的是,陽光從軌道中照射下來,光影由寬到窄,就像是幽浮發射出的光芒。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大讚「拍得真好」,「歡迎蒞臨士林」、「他們已經進駐衡山指揮所了」、「就是那道光」、「這是來接我回家的光呀」、「該去士林朝聖了」。

不明飛行物體(UFO,幽浮)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意指是只要在觀察者眼中看不清,或無法辨認的不詳物體都稱為UFO,很多人將UFO視為等同於高科技或外星文明的飛碟,然而,多年來一直是個謎,外星人、幽浮的存在與否,也都眾說紛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