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巧遇前女友被討5000欠債 瘋狂騎士秒暴衝連她媽一起撞

▲桃園市徐姓男子去年8月間在桃園區某大樓地下停車場準備停車,卻碰上前女友與媽媽追討積欠5000元債務,徐惱怒之餘竟騎車衝撞母女,導致受傷倒地。(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徐姓男子去年8月間在桃園區某大樓地下停車場準備停車,卻碰上前女友與媽媽追討積欠5000元債務,徐惱怒之餘竟騎車衝撞母女,導致受傷倒地。(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徐姓男子去年8月間在桃園區某大樓地下停車場準備停車時,碰上前游姓女友與其媽媽,游女向其追討5000元借款,徐男惱怒之餘竟騎車衝撞,導致母女都受傷倒地,事後報警提告;徐男偵訊時否認犯行,辯稱是母女碰觸其左手,導致離合器放開才不小心衝撞2人,檢方檢視監視畫面認為徐是卸責之詞,12日偵結依傷害罪嫌將徐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20歲的徐姓男子與游姓女子曾是男女朋友關係,後來因故分手,去年8月31日晚間22時50分,徐騎車返回桃園區某大樓地下停車場準備停車時,碰上游女與媽媽,游女向徐追討5000元之借款,雙方發生糾紛,未料,徐竟騎車衝撞2人倒地,其中游女有腹壁擦傷、下背、骨盆挫傷與右膝擦傷;媽媽則有腹壁、下背與骨盆等處挫傷等傷勢,母女2人隨後驗傷報警提告。

檢警偵訊時,徐男否認犯行,辯稱當時游姓女子與媽媽碰到他的左手,導致離合器放開才不小心衝撞2人,他是不小心的;游女與媽媽在警訊中則指證歷歷,聲稱徐男是故意騎車衝撞2人,並有醫院驗傷診斷證明,警方則提供現場監視畫面光碟截圖與照片佐證,足見徐男基於傷害犯意而騎車衝撞母女,檢方認為犯行明確,徐男否認係事後卸責之詞,不足採信,偵結依傷害罪嫌將徐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黑人集團」要角暴力討債 3貧民被逼「自願賣賢」當奴工

►強押通訊行老闆上車遭圍捕 2男1女竟闖民宅藏槍嚇壞屋主

►桃警「掃黑行動專案」 7天掃蕩竹聯+四海+天道盟36人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