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出軌王瞳「喝豆漿」!馬俊麟妻優雅出庭 6字曝現況

▲▼馬俊麟外遇王瞳,馬妻梁敏婷怒提告,並向王瞳求償400萬元。(圖/記者黃宥寧攝)

▲馬俊麟外遇王瞳,馬妻梁敏婷怒提告,並向王瞳求償400萬元。(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藝人王瞳與馬俊麟鬧出「馬王」不倫戀,令馬妻梁敏婷氣得向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9日下午士林地院再度開庭,梁敏婷一身黑色長版外套,佩帶黑色口罩散發出身為藝術家優雅氣質。面對記者提問心情還好嗎,她則回「一直都很平順」;律師也回應官司進度,並表示「應該快了」,而王瞳仍委任律師未出庭。

梁敏婷9日下午穿著黑色長版外套,庭前站在門口神情有些嚴肅與律師討論。由於王瞳律師聲請「不公開審理」,開庭時間約1個小時左右,梁敏婷與律師也快步走下樓,梁敏婷庭後面對記者採訪時,不多表示意見。當記者問起她心情如何,她則淡淡回「一直都很平順」;律師一旁也表示,因為該案子仍受法官裁定不公開審理,不方便回應問題,僅說「整理得差不多了,快了」。

2019年王瞳與馬俊麟在民視《大時代》飾演情侶,不料2人疑似假戲真做,不但甜蜜傳訊、書信往來,被正宮梁敏婷發現後,雖然王瞳曾向梁傳訊「會悔改」,並承諾不再與馬私下接觸,但在同年9月,又被周刊拍到「馬王」一起上健身房、一起喝豆漿,讓梁不再原諒,決定提告並求償400萬元。

▼王瞳當初與馬俊麟演出八點檔《大時代》甜蜜吻戲,據悉「劇本上沒有」   。(圖/民視提供)

▲王瞳和煥然《大時代》甜蜜吻戲「劇本上沒有」   。(圖/民視提供)

過去梁敏婷在接受記者訪問,曾強調一切交給法官決定,「法律不只是收拾問題,遇到製造問題的人,也只能透過法律去收拾。」至於被問及是否會選擇和解?她更語帶保留的說未來各種可能性都有,就交給法律處理。訴訟延燒看似將告一段落,王瞳與艾成於去年登記結婚,經歷感情風波,雙方目前也都各自回到正常生活軌道。

狠夫手指虎打爆妻頭!幼女捧臉盆幫擦血 握拳控:爸爸這樣弄媽咪 

鳳梨遭詐70萬:偶不是笨蛋 曝「水產女大亨」背景...她是垃圾!

框酒店妹回豪宅強吻指侵...她哭著逃離!建設業豬哥下場曝

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