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市長初選結果出爐!前內閣成員朴映宣代表執政黨參選

▲▼南韓前中小企業暨新創產業部長朴映宣民調勝出,將代表共同民主黨參選首爾市長。(圖/達志影像)

▲南韓前中小企業暨新創產業部長朴映宣民調勝出,將代表共同民主黨參選首爾市長。(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將於4月7日實施首爾、釜山市長補選,其中首爾戰況激烈,朝野各方人士皆有意願代表競選,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則有朴映宣、禹相虎參加黨內初選,而最終結果於今(1)日公佈,由曾擔任中小企業暨新創產業部長的朴映宣勝出。

根據《韓聯社》報導,共同民主黨於2月26日至3月1日向黨員、一般市民進行電話民意調查投票,其參與者比率各佔50%,最後在女性加分條件等要素作加成,在最終得票率上,以朴映宣的69.56%大贏禹相虎的30.44%,成為代表黨內首爾市長補選的候選人。

據悉,「國民的黨」黨魁安哲秀才於1日上午宣佈,由於民調贏過對手琴泰燮,在第三派政治勢力初選結果上勝出,獲得競選首爾市長資格。

►安哲秀首爾市長初選勝出!嫌同志遊行「露太多」 同運人士輕生亡
►嫌同志遊行露太多!他選首爾市長建議「遠離市區」:人有權利反對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金盞花化妝水下殺93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