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濛濛天空突現「晴天大樓」!網驚呆:還以為是BUG...

▲▼  0

▲一名日本網友在灰濛濛的城市中,拍到一棟大樓特別「晴空萬里」。(圖/翻攝自twitter/@kentarofukuchi)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一名日本網友日前拍下了神奇的一幕,在一片灰矇矇的天空中,有一「棟」藍天突兀的出現在遠方,彷彿是出現在遊戲中的BUG一般,引發不少討論,甚至有網友還認為「該不會是真的出現任意門了吧?」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有一則Twitter貼文最近在日本瘋傳,只見在一片灰矇矇的天空中,有一片藍天白雲卻以大樓的形狀呈現在遠方,彷彿是時空錯亂一般,讓許多網友看完後還以為照片是經過後置處理,不過拍攝照片的明治大先端數理科學研究所的福地健太郎教授則表示,照片是在電車「御茶之水站」附近拍的,完全沒動過手腳。

▲福地健太郎教授分享的藍天大樓畫面。

福地健太郎教授表示,當時他正在講電話,結果看到眼前的景象後也嚇了一跳,本以為快要下雨的天空竟出現了一塊奇特的藍天景象,於是他趕緊將畫面用手機拍下來上傳,沒想到真的引發熱議。

事實上,如果仔細觀察附近的大樓就能發現,其他的玻璃上也反映了一些藍天的畫面,代表了其實在拍攝者的背後是一片藍天白雲,而這樣的景像剛好映照在了前方的玻璃大樓上,所以才會產生這奇特的一幕。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感覺好像馬格利特(比利時超現實主義畫家)的畫作」、「這棟大樓一定是佛心企業」、「我猜是巨大的任意門」。

▼藍天大樓影片並沒被動過手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100光年外宜居星 一面永遠白天

中世紀歐洲金幣 1枚要賺1個月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湖北女花百萬登廣告 要男人娶她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沒有100%直男 男性隱藏雙性戀傾向

驚!女人「合法強姦」男人的國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時速60公里的風 摸起來竟像D奶

H罩杯有多重? AV女優實測解惑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