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波音747貨機引擎起火…金屬物掉落插入車頂! 碎片砸傷地面2人

▲▼波音747-400貨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音747-400貨機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日前一架波音客機日前在空中發生故障,引擎零件直接掉落地面,而荷蘭同樣有一架波音貨機在起飛時發生類似意外,當時引擎起火,多件金屬零件碎片掉落地面,甚至插入汽車車頂,共造成至少2人受傷。

根據CNN報導,荷蘭長尾航空(Longtail Aviation)一架波音747-400貨機從馬斯垂克亞琛機場 (Maastricht Aachen Airport)起飛後不久,塔臺安全人員發現引擎起火,立刻通知飛行員關閉引擎,並依照標準程序處理,最後取消飛往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改在比利時列日機場(Liège Airport)降落。

荷蘭飛安檢察員表示,飛機引擎故障導致金屬零件掉落在林堡省的梅爾森(Meerssen)街區,造成至少2人受到輕傷,還有多輛汽車和房屋損壞,曝光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到,有金屬物直接插入汽車車頂。馬斯垂克亞琛機場安全人員則說,這架貨機上載有普通貨物和藥品,目前已著手展開調查。

►墨軍機墜毀「解體起火」濃煙狂竄 至少6死!搶救影片曝光
►美波音777引擎狂燒!空中亂噴零件 日本「全面禁飛」同款客機
►美班機引擎高空起火…零件「砸進民宅前院」照片曝! 民眾全嚇傻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上班族改善腰痠背痛!磁石氣墊按摩拉背器超低下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