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北返巧遇黃偉哲 酈英傑大讚台南「適合旅行的美麗城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高鐵站巧遇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圖/取自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在高鐵站巧遇酈英傑。(圖/取自黃偉哲臉書)

記者林銘翰/台南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日前在台南街頭騎乘單車,遭民眾「野生捕獲」上傳至臉書社團,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16日在高鐵站「巧遇」準備北返的酈英傑夫婦,並表示酈英傑頻頻稱讚台南是個適合旅行的美麗城市,夫人則強調台南的共享自行車「T-bike」,實在是太便利了。

春節連假期間艷陽高照,許多民眾把握連假好天氣出門走走,有網友日前在台南街頭停等紅綠燈時,意外發現一名外國男子疑似是酈英傑本人,AIT也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酈英傑確實正在台南享受他的旅行。

黃偉哲16日赴高鐵台南站發送旅客平安福袋及防疫須知,並且巧遇即將北返台北的酈英傑夫婦。黃偉哲說,酈英傑頻頻稱讚台南是個適合旅行的美麗城市,酈英傑夫人則是強調台南的共享自行車「T-bike」,實在是太便利了。

黃偉哲強調,他要代表台南市民向酈英傑表達,歡迎來到這座他喜愛又熟悉的城市,因為在1978年時,酈英傑曾經以傳教士的身分來到府城宣教,所以對台南的風土人情十分熟稔。

黃偉哲提到,他在昨天回覆網友時,希望酈英傑夫婦來台南「記得點全糖去冰」,因為全糖是甘甜誘人的美食;去冰則是熱情洋溢的人情味。

黃偉哲也說,「酈處長夫婦,請繼續享受您的台南行」。

▼有網友日前在台南街頭發現一名疑似酈英傑的男子。(圖/網友提供)

▲▼有網友在台南街頭發現一名疑似酈英傑的男子。(圖/網友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手作寵物年菜大公開 總統牌雞肉丸子上桌
蔡英文首訪東森寵物雲全記錄 「這麼大!應該很好逛」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隔著玻璃窗跟「牠」說話 自掏腰包替流浪貓加菜
蔡英文第一次逛寵物店首選《寵物雲》 東森總裁王令麟親自接待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