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她談分手…竟直擊「交疊激戰男友」搞車震!他躲後車廂超崩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想要和男友談分手,因此找來一名男性友人躲在車子後車廂,以防任何意外發生。豈料接下來的發展讓這名男性友人感到相當傻眼,因為她在與男友和好後,直接在車子後座和對方發生性行為,而這名男性友人也近距離直擊好友的活春宮秀。

太陽報報導,這名男網友當時陪同女性友人和她的男友談分手,裹著一條紅色毯子躲在後車廂,同時使用手機錄影。根據他在抖音平台發布的影片,這對情侶起初坐在前座,在開始協調分手的過程中,男方提出坐到後座的要求,並開始回憶起過去曾經度過的美好時光。

豈料,小倆口隨後開始接吻,且情況發展超出男網友想像,因為他在不到1公尺的距離親眼目睹這對情侶發生性行為。男網友形容,當時車輛開始大晃,車窗也蒙上一層霧,而男方完事後便下車離去。

▲▼  男網友躲後車廂,目前女性友人和她男友發生關係。(圖/翻攝自tiktok)

▲男網友躲後車廂,卻直擊女性友人和她男友發生關係。(圖/翻攝自TikTok)

就在男子離去後,躲在後車箱的男網友立刻跳起來,直言「妳在跟我開玩笑嗎」,但卻得到女方「我招架不住」的回應。最後,男網友仍再三勸導女子應該要選擇分手。

這段影片被PO出後,如今評論留言數已衝破10萬。但有部分網友質疑,整件事情有可能是造假,強調「這種事情只會在電影裡發生」。

滋潤不黏膩!資生堂「冠軍乳霜」破盤價21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