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洗衣店遇盤查…竟跩嗆員警:你有沒有老二?下場曝光

▲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12月凌晨酒後醫院探視戒護就醫友人,對員警詢問竟以三字經連續辱罵,被當場移送偵辦。(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洪男面對員警盤查,竟直接先開嗆對方「你有沒有老二」。(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洪姓男子2020年12月29日晚間10時許,因於一間24小時自助洗衣店行跡可疑,遭民眾報警。不料,警方到場盤查後,洪男竟直接開嗆「你有沒有老二」,以此羞辱員警。對此,桃園地院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將洪男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事發當時桃園市龜山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洪男於桃園龜山一處自助洗衣店行跡可疑,遂通知巡邏員警到場盤查,不料,洪男明知現場執勤員警為依法執勤之公務員,仍以「你有沒有老二」等語羞辱員警,當場遭到法辦。

根據調查,洪男早在2008年就曾因為妨害性自主案件,遭判刑3年,緩刑5年,經裁定撤銷緩刑確定後,於2018年6月9日服刑完畢出監,不料,2020年12月29日洪男卻再度犯案。檢方針對洪男偵訊時坦承不諱,另根據員警密錄器所攝錄之畫面,依法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對此,桃園地院認為,洪男縱使對警方處置不滿,仍應謹慎自身言行,竟恣意對警方口出穢言,此舉不僅蔑視國家公權力,更侵害警察機關執行職務之嚴正性,對社會秩序亦有不良影響,但考量洪男坦承犯行,態度尚可,最終依公然侮辱罪,將洪男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把黃捷當自己女兒! 許智傑現身投票:社會應留下好議員

高雄男遭擄「餵屎凌虐」!崩潰躺地狂被踩 主嫌聲押獲准

包包放Ubike被搶急追賊!女反遭誘進草叢性侵 色男噁曝:想到就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