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招牌成家樂福超市!「頂好員工、顧客權益」一次看 明天啟用

▲▼首間頂好超市改裝成家樂福超市首度亮相。(圖/記者蕭筠攝)

▲頂好超市換裝成家樂福超市首度亮相。(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家樂福去年6月以9700萬歐元(約32億台幣)買下頂好超市,連同姐妹品牌Jason’s Market一同併購,今(3)日首批改裝店終於正式亮相,首度打造咖啡廳提供消費者更多休息、用餐選擇,店內也針對社區需求加強生鮮類商品,較原本超市多出近1成左右。針對頂好員工去留問題、顧客權益部分,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也掛出最新保證。

▲▼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圖/記者蕭筠攝)

▲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

家樂福今年1月1日起正式接手頂好、Jason’s Market,目前全台店數突破350間,不過日前曾傳出近4000名惠康員工擔憂權益受損,如年資歸0、薪資調降等。對此,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今日出席記者會時強調,「家族新成員的薪資、資歷不會變。」他指出頂好不少員工已有20年資歷,因此已經向政府說明維持原來資歷、薪水,「以最有利於所有員工的福利為基本,一切以公平為主。」目前自頂好轉到家樂福的員工仍在面試當中,但強調「薪資跟資歷不會變動。」

另,針對顧客權益部分,王俊超也說明,2月4日首批改裝店開幕後,凡拿著頂好禮券到家樂福也可以使用,未來全台家樂福分店同步受理頂好商品退貨,但頂好不受理家樂福商品,而會員點數累積部分,頂好自明日起也受理家樂福會員累積紅利點數,隨著系統陸續對接,家樂福禮券、錢包支付也可在頂好使用。

隨著農曆前年2間家樂福新超市搶先開幕後,未來每個月也將有36至40間頂好超市換裝,至於Jason’s Market何時換裝,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也表態將維持2年不換品牌,因未來也將以高端路線來經營其品牌,下一步才會討論對接、與百貨公司合作等相關作業。

【你可能也想看】

►頂好換裝了!全新家樂福超市搶先看 咖啡廳進駐、吃得到現做焢肉飯
►吸管變條子、白玉是筒子!「可不可麻將組」搶開箱 藍金配色美翻
►快訊/幸運兒揭曉!小7「花25元中千萬」 中獎名單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