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因口角 3少女量販店內偷刀刺死15歲女孩

▲路易斯安那州有一名15歲女子被砍傷後不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路易斯安那州有一名15歲女子被砍傷後不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劉佩婷/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State of Louisiana)的查爾斯湖(Lake Charles)近日發生了一起兇殺案,一群未成年少女在商店外爭執不休,其中3名女子便於知名零售企業「沃爾瑪」內偷刀,將一名15歲少女砍死,整段影片公開在社群網站上,引起許多民眾的恐慌。

根據《KATC》報導,卡爾克蘇堂區(Calcasieu Parish)的警長托尼·曼庫索(Tony Mancuso)表示,受害者是一名15歲的少女,兇嫌分別為兩名13歲少女、兩名14歲和12歲的少女,她們從沃爾瑪偷刀並把受害者砍死。托尼更說,這是半年內發生的第三起凶殺案,都是涉及16歲以下的兒童,整個過程被公布在臉書與IG,讓許多人都為之驚恐。

▲未成年少女在商店內爭執,其中幾名還偷刀砍死受害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未成年少女在商店偷刀,15歲少女遭人持刀砍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至於這群少女是為了什麼事需要持刀爭鋒相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托尼透露,可能還有更多人涉及於此案。據了解,其中一人被定為二級謀殺罪,另外三人被定為主要至二等謀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