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第安納波利斯凌晨爆槍擊案! 「5死1傷」孕婦胎兒雙亡

▲警察,警車,犯罪現場。(圖/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再次發生槍擊案,警方在清晨發現受害者。(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於美東時間周日(24日)發生槍擊案,造成5死慘劇,其中一名死者為孕婦,肚內有一名尚未出世的胎兒。市長霍格賽特(Joe Hogsett)表示,槍擊案為社區帶來了恐懼。

根據「NBC News」報導,霍格賽特告訴記者,當天上午印第安納波利斯發生了墮落的惡舉,這樣的槍擊案在美國全國已經過於普遍,但每次發生都讓人驚駭。他指出槍擊案現場有5人死亡,其中一人為孕婦,但並未公布死者的姓名與年紀,槍手動機也未明。

霍格賽特指出,警方目前蒐集到的證據顯示,本起事件與槍枝、毒品濫用和貧窮並沒有關係。警方清晨4時在印第安納波利斯東北區發現第一名受害者,一名遭槍擊的少年正躺在地上掙扎;稍後警方在不到幾公尺外的一處家中,發現5名死者。

其中一名失去生命跡象的孕婦立刻被送往醫院,但到院後很快就被院方宣告死亡,腹中的嬰兒也回天乏術。6人中有少年存活。

此外,目前也尚不清楚受害者間的關係,不過警察局長泰勒(Randal Taylor)告訴記者,該起事件並不像是隨機殺人。警方尚無法鎖定嫌疑人,泰勒說行兇的槍手很可能不只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