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怒嗆陳柏惟 「背叛人民、護航萊豬」就是罷免的正當理由

▲▼陳柏惟、羅智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陳柏惟、羅智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成功後,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列入「割萊委」名單,然而陳柏惟18日則反擊,罷免要有正當性。對此,羅智強透過臉書回嗆他,背棄選民託付還不知反省,「背叛人民、護航萊豬」就是罷免的正當理由。

羅智強日前宣布啟動「割萊委」計畫,在網路上號召下架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以及陳柏惟。他怒嗆,這對萊豬姐弟到現在還在東拉西扯,對於背叛台北市民、台中市民的食安托付,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反省。

對於陳柏惟質疑罷免的正當理由,羅智強怒嗆「背叛人民」、「護航萊豬」就是罷免的正當理由;而目前「刪Q罷瑤空軍司令部」離14萬1641粉絲目標還差6萬,他呼籲網友要繼續努力讓陳柏惟、吳思瑤這對萊豬姊弟下架!

陳柏惟18日受訪強調,罷免要看正當性,如果在出席率、問政內容有不滿,大家面對面討論,「如果是他講的豬肉議題,我已經表達很多次立場,我認為進口美國豬是國際貿易規則,多數民眾也知道這是台灣走向國際的過程,我不認為我們有做錯什麼事情。」

陳柏惟也說,一定會尊重民主制度,但罷免掉後換怎樣的人上來,如果大家覺得他在專業上表現不夠,當然接受民意檢驗,「但如果只是情緒上的,只是看我不爽,甚至因為我表現的很台,就要把我罷免掉,那沒有道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遭罷免吐心聲:是我不夠努力 不怪任何人
簡舒培批罷王非民主勝利 陳思宇:再下去繼續讓民眾失望而已
罷王成功!下一個吳思瑤、陳柏惟被點名 網狂刷「2/1罷萊委」

更多熱門新聞...

陳柏惟回擊羅智強:你在市議會做什麼 我還真不知道
陳柏惟:如果因為「看我不爽」、「很台」就罷免我 沒有道理
吳思瑤反擊羅智強:他對我的「政治跟騷」與共軍擾台同等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