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岳母想再生...向女婿「借精生子」羞讚:因為你超勇

男生,電腦,上班族,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男子崩潰上網求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記者王佩翊/編譯

岳母想生孩子,竟然找上女婿?國外一名男性表示,他和妻子結婚3年,並在1年前生下第一個孩子。而他的岳母似乎是看到孫子太可愛,竟然想要再生一胎,然而問題是,岳母卻要求要由他捐贈精子,只因他先前曾經當過捐精者,「精子量高,且身體非常健康」。不僅如此,當他為此感到不可置信時,妻子卻還因為他沒有馬上答應媽媽而感到失落,讓他超傻眼。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名男網友在Reddit上發表了一篇文章,內容提及,他40多歲的岳母是如何與妻子聯手「逼他捐精」。這名男子表示,他和妻子已經結婚3年,婚姻關係非常美滿,沒有任何問題,並在1年前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然而誰都沒想到美好的生活卻在一夕之間崩壞。

男子說,岳母在非常年輕時生下他的妻子,之後則陸續生下了2個孩子,現在只有40多歲。然而當他與妻子生下第一個孩子後,岳母便開始對孩子產生興趣,更經常幫忙照顧孩子,讓他們能夠好好休息。不過幾天前他的妻子卻告訴他,岳母想要單獨和他聊聊。

▲▼嬰兒,洗澡,泡澡,燙傷,熱水,兒童,虐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岳母被外孫激發母愛,想要再生一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當兩人見面後,岳母竟當場要求他捐贈精子,讓她可以生下一個孩子。他的岳母告訴他,自己想要再生一個孩子,而自己也知道原po曾經當過幾次的捐精者,不但精子數量多,身體也「非常健康」,讓他當場被嚇得說不出話來。原po表示,他懷疑這些資訊都是妻子告訴岳母的。

這名男子隨即告訴妻子岳母的荒唐言論,怎知妻子竟然突然沉下臉表示,男子沒有馬上答應捐精,讓她感到很難過,原po最後崩潰地上網求救,更害怕會因為這件事影響婚姻幸福。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你的家族族譜會被打亂,你老婆的兄弟姊妹是你孩子的兄弟姊妹」、「這孩子除了是你的親生孩子之外,還會是你的小舅子」、「也太荒謬了吧」、「你老婆也太不尊重你了吧」等。

►BT21陪妳滋潤雙手、臉蛋彈潤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