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遊客意外拍下「不明飛行物」 網熱議:外星人跨年迎曙光!

▲遊客意外拍下疑似不明飛行物照片。(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遊客意外拍下疑似不明飛行物照片。(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元旦假期大批遊客湧入台東,有遊客在台東大武海邊拍攝美景,竟意外拍下疑似不明飛行物體,將照片上傳臉書「UFO與外星人分享討論區」引發網友熱議,有民眾開完笑說「外星人也來跨年迎曙光」。

近日美國夏威夷流傳藍色不明飛行物UFO,在台灣也有民眾意外拍下疑似不明飛行物體,蔡姓遊客表示,他跨年結束,隔天元旦清晨開車去台東出遊,經過南迴公路大武鄉時,看到公路旁海上陽光漂亮,於是打開車窗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返家檢視照片時,竟看到照片天空中有疑似不明飛行物體,自己看見也嚇了一跳,拍攝時沒有留意,但觀看照片感覺並非一般飛行器,才會將臉書貼上社團。

照片在「UFO與外星人討論區」引起網友熱議論,有網友戲稱「飛碟超音速、光速,剛好被拍到」、「隱身器忘了打開」、「該來的還是要來」、「終於來台灣了」。對此,攝影專家表示,照片是用手機直接拍攝,物體和背景及光線之間沒有違和感,不太像是後製上去,但也許有可能是氣球或是其他飛行器。


►「Ryo呂」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