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縣宣布2021虎尾升旗改直播 張麗善不出席跨年活動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廖淑玲表示,雲林縣政府今年並未主辦跨年活動,至於是否續辦仍由各主辦單位自行決定,但縣長與縣府首長都不會前往參與。(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廖淑玲表示,雲林縣政府今年並未主辦跨年活動,至於是否續辦仍由各主辦單位自行決定,但縣長與縣府首長都不會前往參與。(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台灣出現首例英國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移入案例,各縣市政府紛紛加強防疫措施,雲林縣政府今(31)日上午10點宣佈,縣府協辦、虎尾主辦的2021元旦升旗與健走活動取消,當日預定發放餐盒將捐予縣內弱勢團體;縣內的民間團體與其他鄉鎮市的跨年晚會目前縣長決定不會參加,至於是否續辦仍由各主辦單位自行決定。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廖淑玲表示,雲林縣政府今年並未主辦跨年活動,主要縣內的民間團體與其他鄉鎮市的跨年晚會目前縣長決定不會參加,至於是否續辦仍由各主辦單位自行決定,縣長與縣府首長都不會前往參與,並要求確實做好相關的防疫措施。

廖淑玲說,站在縣府立場我們也不鼓勵外縣市的民眾來參與,針對元旦升旗典禮,縣府協辦、虎尾鎮公所主辦升旗健行活動,改為線上直播並不開放民眾入場,健走活動全部取消,至於健走活動原定要發放餐盒,屆時將把餐盒全數捐給縣內弱勢團體。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府今年沒有舉辦跨年晚會,都是企業與鄉鎮所舉辦,基本上我們不鼓勵參加,可以線上直播,因為防疫優先,至於雲林縣政府與虎尾鎮公所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會照常舉辦,我們也希望民眾透過直播一同參與,取消健走活動,至於原為大家準備的餐盒,將發放給縣內弱勢團體,讓他們一起享用早餐,基本上以防疫優先,而跨年晚會則由各主辦單位自行決定照常舉辦與否。
 


►天然成分、不含酒精,敏感肌也適用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不斷更新/台北市「宣布照辦」跨年晚會 全台跨年變動一次看

►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晚會改線上直播! 已購買專案房客還是可進場

►急凍!雞舍包帆布點暖爐 豬飼料油脂加量...保溫燈25度↓啟動

►嘉義縣市政府跨年晚會 取消民眾進場改線上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