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北超商「神秘客」掏褲一秒捐…他偷瞄驚呆!7000人傻問:手滑?

▲▼台北超商「神秘客」掏褲一秒捐…他偷瞄驚呆!7000人傻問:手滑?。(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北超商遇神秘客豪捐款…他偷瞄驚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台北市有男網友前往超商時,赫然發現前一位客人動作相當瀟灑,隨手一掏就大方捐錢,他好奇上前一看,發現愛心捐贈箱中,瞬間多了4張藍色的千元大鈔,讓他當場傻眼,驚呼「貧窮限制我的想像」,破7000人紛紛看呆,懷疑這位深藏不漏的客人「喝醉了」、「說不定中獎」、「本來想丟發票的…」

男網友29日晚間6時許透過「爆廢公社」發文,在超商遇到一位神秘的客人,他描述,當時看到排在前面的客人結完帳以後,順手往褲頭一抓,就是幾張千元大鈔,想也不想就直接往櫃臺旁的愛心捐贈箱一撒,他好奇往裡面一看大驚失色,黑嘛嘛全是一元、五元的零錢海中,竟然躺著4張顯眼的藍色鈔票,全都折得皺皺的。

▲▼台北超商「神秘客」掏褲一秒捐…他偷瞄驚呆!7000人傻問:手滑?。(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也有人PO出愛心捐贈箱被塞滿千鈔的誇張情景。

男網友拍下照片,笑說「4000(元)像發票一樣投入!」發文隨即讓7000人驚呆,眾人紛紛留言大讚「猛」、「帥」、「有愛心的人最帥最美」、「好心有好報」、「不管是誰,給他掌聲」、「捐愛心不手軟」,驚訝這位神秘客「能力顛覆想像」、「我一個月的餐費都在箱子裡」、「那是他的零錢」、「有些人現金都叫零錢,平常消費都開支票」,希望有一天能跟他一樣大方。

許多網友懷疑「喝醉了」、「9成9喝多了」、「手滑吧,本來應該要捐發票的」、「說不定中獎了,捐點小錢」、「放錯了吧?」,但也有人反斥4張千鈔看成發票絕對不可能,「有捨才有得…我每次都會捐零錢,然後發票會中個200或是1000的,信不信由你」。

其中也有網友曝光去年9月24日下午1時許領錢時,遇到一名詭異厚片女子,行徑鬼祟、東張西望,一發現後面有人排隊,匆匆忙忙離開ATM提款機,結果他上前一看遺留的一張交易明細,女子只領了1000元現金,但帳戶餘額卻高達10位數,竟是個2億元富婆。

▼有網友提款時曾遇過億萬富婆。

▲▼台北超商「神秘客」掏褲一秒捐…他偷瞄驚呆!7000人傻問:手滑?。(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