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型男被分手...上傳她裸照「附IG」 少女收私訊天天驚恐崩潰

▲▼邱姓男子和小女友鬧翻,竟手癢將她裸照上傳「Pornhub」。(圖/記者劉昌松攝)

▲邱男為了報復小女友要分手,上傳裸照並附IG帳號。(資料照/記者劉昌松)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邱姓男子與網路上認識的1名少女交往,並發生多次性行為,拍下少女裸露照片,日前少女想分手,邱男氣得把照片上傳成人網站,還附上少女的Instagram帳號,有朋友看到私訊通知少女,少女每天提心吊膽怕被同學認出,最後和母親一起報案,台北地檢署25日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等罪起訴邱男。

檢警查出,邱男是在交友軟體上被害少女,2人相談甚歡後開始曖昧,期間發生過多次性行為,日前2人大吵了一架,邱男一氣之下,將少女的私密照上傳網路,有網友看到照片後,好奇去蒐IG並詢問是否為本人,少女這才發現自己裸照被外流。

少女為此心情低落,被校方發現詢問得知後,告知少女母親陪同報案,邱男表示自己一時情緒失控,一上傳便感到非常後悔,隨即將照片下架,但不確定是否有被其他網友下載散布,11月間經檢警拘捕到案後,已獲1萬元交保候傳。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柯建銘次子收毒郵包「有隱情」不起訴!寄件人曝光另案偵辦

農家子弟苦讀翻身!靠1檔「可轉債」賺千萬 金管會認炒股被打臉

「貴婦版蕭薔」前夫又涉詐 退休行員籌女醫藥費痛失2千萬老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