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鎖國快餓死!40多歲男「不想努力」偷牛吃...慘遭金正恩處死

▲▼北韓某40多歲居民瀕臨餓死而偷牛,最後慘被判死刑。(示意圖,非本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某40多歲居民瀕臨餓死而偷牛,最後慘被判死刑。(示意圖,非本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北韓(朝鮮)宣布面臨緊急狀態,提升防疫層級至「超特級」,嚴格執行封鎖國境,不過一名來自咸鏡北道穩城郡的40多歲男子卻因疫情影響導致生活貧困、幾近活活餓死,只好動歪腦筋偷取鄰近農場的牛隻煮食,最後卻因此慘遭安全部逮捕,並被判處死刑。

根據媒體《每日北韓》(Daily NK),一名來自咸鏡北道當地的消息人士透露,穩城郡豐溪里一處農場發現1頭耕牛無故消失,起初負責照顧、管理牛隻的工作人員害怕被懲處而不敢向管理委員會呈報,獨自進行搜索,卻仍未尋獲該牛隻,直到一周後才向上級如實稟報。

管理委員會得知後,推測牛隻可能被國內生活困頓的民眾給偷了,因此當場向安全部報案,還要求員工一旦在周遭地區發現任何異常,皆得立刻彙報。

在搜索的過程中,發現某戶人家竟然飄出肉味,於是安全部派人員強行進入該處民宅搜查,最後在屋外倉庫發現尚未吃完的牛肉,而在爐灶邊則發現剩餘的牛骨,40多歲居民這才坦承犯行,當場遭到逮捕。

▲▼消息人士透露,北韓農地貧乏、不肥沃,且農耕器具短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人士透露,北韓農地貧乏、不肥沃,且農耕器具短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消息人士解釋,其實北韓國內物資匱乏,不僅農地不肥沃、就連相關的農耕器械也嚴重缺乏,因此耕牛對於農場來說莫過於唯一最值錢的財產,且牛隻在北韓屬於國家財產,如今時局艱困,該名男子偷牛、吃牛的犯罪行為根本如同破壞數輛轎車,屬於反國家、反革命的犯罪行為,也因此最後被判決須處以死刑。

該名消息人士也透露,以往雖也曾發生居民盜竊、食用牛隻的事件,但僅判處有期徒刑,如今該名男子卻被判處死刑,且安全部的人員還預先告知周遭居民執行死刑的日期在本月19日,警告意味可說是相當濃厚!

據悉,穩城郡豐溪里當地竊盜頻傳,民宅或農場所飼養的豬、牛、狗、兔子等常被偷到連一隻都不剩,因此早就令居民相當感冒。

►北韓外匯耗竭!他計畫開發金剛山「發大財」:打造全球稱羨的名勝
►聽外國廣播慘死!北韓船長被認為「沒救了」...100人面前槍決身亡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新版小棕瓶!全方位保養長效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