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廠商落跑!下游幫蓋北流「領不到錢」 柯文哲:工程最怕的問題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功能測試。(圖/記者范綱儀攝)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資料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北流於8月下旬開幕,營運至今已過4個月,然而卻爆出承包工程的上游廠商捲款落跑,導致下游廠商仍未收到款項。對此,台北市文化局表示,若有民事訴訟上需釐清或協助,也會依民事與個案情況的情況予以釐清協助;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認為,這是工程最怕的問題。

台北市文化局建設科長鄧文宗20日表示,確實有多家中、下游廠商反應,他們在上半年負責北流裝修工程,但至今未收到款項,總金額近2000多萬元,而他們對口的上游單位是筑科營造,傳筑科營造的協力廠商品浩工程設計李姓負責人捲款落跑。

▲▼柯文哲出席2020台北馬拉松賽事日。(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2020台北馬拉松賽事。(圖/記者袁茵攝)

鄧文宗指出,本案工程已經完成並順利驗收,文化局也依合約支付筑科營造約7900萬元的合約金,有關因為財務或民事與其下游分包廠商的財務問題,若有民事訴訟上需釐清或協助,也會依民事與個案情況的情況予以釐清協助。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2020台北馬拉松賽事,他僅回應「這是工程最怕的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外交往來都會事先講好 蘇貞昌轟盧秀燕:不要破壞國人多年努力
國民黨「反萊豬公投」一階闖關成功!明年拚29萬連署擋下
罷免王浩宇倒數1個月 總部推宣傳片催票「找回一個沒有宇的中壢」

更多熱門新聞...

也是當AIT面前! 藍營爆陳菊8年前公然反萊牛
海象嚴峻!搜尋F-16黑盒子困難重重 空軍:明年4、5月進行打撈
防數位身分證洩個資 唐鳳傳授貼「不透明膠帶」輕鬆搞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