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舌頭好忙!她破人夫「叢林障礙」 讓正宮崩潰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妻發現丈夫偷吃,小三還在車上大聊性事,稱讚人夫性能力卓越。(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戴若涵/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人妻意外發現丈夫偷吃,小三還與丈夫在車上狂聊性事,鹹濕話語包括人夫性能力卓越,讓她腳超痠、會想要,還提到「把你搖出來?」、「舌頭很忙」等語,讓正宮大受打擊,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雖然小三辯稱雙方關係只是朋友,但法院不採信她的說詞,判他應賠償正宮30萬元,可上訴。

人妻指控,小三明知道丈夫是有婦之夫,竟然與丈夫發生性關係,甚至相約前往泰國遊玩,2人2018年9月21日還在車內留下鹹濕對話,不僅開玩笑稱摩鐵應該頒VIP給他們,小三還大讚人夫的性能力,讓她腳超痠,錄音對話內也提到「有一次我是不是把你搖出來?」以及人夫想離婚等事。

另外,小三與人夫2018年9月24日也在車內大聊鹹濕話語,包括「那你擠你雞雞上面的痘痘就好了啊」、「我每次要吸那邊的時候,我都有點覺得好像要破什麼叢林的障礙你知道嗎?然後舌頭都很忙」、「你又要騎腳踏車你又要做愛」等,錄音檔內還有吸吮聲,讓正宮聽聞崩潰,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50萬元。

小三辯稱,自己是到後期才知道人夫有老婆,雙方間只有客戶往來關係,是單純的朋友,錄音檔的聲音不是她的。但法官相驗相關事證後,不採信她的說詞,判小三應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女友爛醉躺床!渣男竟call「3男輪流侵犯」…裸體坐一旁全程觀看

鐮刀砍友11刀!東勢雞農「假扮目擊者」報警:他全身是血…下場曝

車內輕生!彰化女疑「受不了高溫」奪門而出…蹲500m遠燙傷送醫

回家驚見陌生小娃娃!人妻一問崩潰…老公還要求「跟小三和平相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