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5萬住月子中心「湯裡撈出大S鐵鉤」 人夫控5點出包:老婆還氣哭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連連出包,離開後又射後不理。」一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仁武人}※大小事》貼文,說他讓老婆入住一間一天要價5千元的月子中心,結果短短10天,就發生5件讓人不愉快的事,光是第一天的月子餐裡撈出鐵鉤就已經夠扯,種種離譜事讓原PO氣炸「身為人夫,讓剛生產完的妻子哭著離開月子中心……」

▲▼嬰兒,小孩,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讓老婆入住月子中心,卻遇到扯事一籮筐。(示意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老婆12月1日入住月子中心,「第一天的月子餐就直接出包,湯裡面居然有S型掛鉤!」但因為負責人馬上請廚師和送餐阿姨來道歉,並送了一件毛毯以示歉意,夫妻倆覺得出錯難免就不苛責。

隔了2天,12月3日的時候,中心檢查認為小孩子黃疸過高,就通知兩人最好立刻把小孩轉診至榮總接受治療。結果榮總檢驗報告出來,數值根本就沒有那麼高,不需要轉診,老婆才放下心回去坐月子,但事後月子中心卻說「驗黃疸的方式和榮總『有所不同』才會偏差這麼大。」

接下來第3件事發生在12月10日,當天半夜兩點半,火警警報大作,響了10分鐘後,有廣播告知是誤觸,但警鈴卻沒有關閉,持續響了半個小時,「後來給的回覆是地震引起,我可以接受這說法,但我無法理解,既然已廣播說誤觸,為何不能關閉警報?」還讓警鈴影響媽媽們作息近半個小時。

▲▼             。(圖/翻攝自{仁武人}※大小事)

▲月子餐的湯裡竟然撈出鐵鉤。(圖/翻攝自{仁武人}※大小事)

第4件事,同時也是氣哭原PO老婆的原因,「12月11日,終於要退房回家了,(月子中心)又打電話說我們把電視遙控器用壞,需要賠1000元,而且(一開始)還有簽清點同意書。」夫妻倆一頭霧水,說當初入住根本就沒有清點東西是否完好,因為才剛進門,中心的人就拿一堆資料叫他們簽名,「老婆氣到直接掛電話哭了起來。」

原PO透露,他正要去櫃台理論,剛好在電梯門口碰到現場負責人,「我也直接說這一千我賠沒關係,那你們這十天的疏失是怎麼回事?」對方才趕緊說可能有誤會,告訴他不用賠,也會請月子中心督導打給他了解詳情。

最後1點讓男網友超無奈,也就是現場負責人說「會請月子中心督導打電話」的這件事根本就沒有發生,「離開中心已經一個禮拜了,說好的督導打電話也沒來,事情看來也石沉大海……」他相當心疼地說,本來是想讓老婆坐月子、把身體養好,沒想到中心卻連連出包,還害妻子哭著離開,「如果各位版友花了將近五萬元住這品質的月子中心,不知道你們會是什麼心情?」

原PO事後也更新後續,「月子中心已在12月19日上午11點電話致歉,表示現場負責人因公事繁忙所以沒把我的意見單呈報上去,也打電話道歉」,目前事情暫時告一段落。雖然男網友似乎沒有要追究,但其他人還是忿忿不平,「夭壽,怎麼會出現S掛鉤」、「也太誇張了」、「態度也太差了吧」、「歐買尬,看的我怕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