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偷眼鏡自慰」...機車前脫褲子直接來!她見一片白濁崩潰

▲眼鏡。(圖/資料照)

▲陳男用他人的眼鏡自慰。(圖/資料照,無關本案)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於深夜時,在高雄某處隨意拿他人的眼鏡,便開始公然自慰,誇張的行徑讓在場看見的人都傻眼。對此,法官審理後,依法判他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陳男基於意圖供人觀賞,而公然為猥褻之行為犯意,在5月間某天深夜11時許,於高雄某處,先將自己的褲子脫下裸露出下體,接著又走到某位女子的機車前,從前方置物箱拿出放在裡面的眼鏡。

更誇張的是,陳男拿出眼鏡之後,竟然就開始公然進行猥褻行為,用對方的眼鏡自慰,而警方獲報,循線追查讓全案因此曝光。對此,法官勘驗證據發現,陳男對於案情坦承不諱,且被害人指證歷歷,又有現場監視錄影光碟、蒐證照片等,認為其犯行明確,堪以認定。

對此,法官認為,陳男為滿足一己私慾,竟然就在不特定人得共見共聞之共種場所,進行猥褻行為,此舉已經危害社會善良風俗,所為不該,念及他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考量其犯罪動機、家庭經濟狀況、智識程度等後,依犯公然猥褻罪,判處他拘役2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更多新聞】

18年資深女業務「私吞客戶保費」!金額破百萬 超慘下場曝光

大玩脫衣骰子...輸了脫一件!3辣妹包廂內裸舞 下秒男客全起身

開房給外國妹做壞事...約每天1點拿酬勞!他才剛開心完 下場慘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