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直播開罵「吳宗憲卒仔假鬼假怪」...邊刺青邊爆粗口又起訴

▲▼謝和弦離婚後開直播。(圖/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謝和弦直播罵吳宗憲卒仔被起訴公然侮辱。(資料照/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謝和弦因為不滿吳宗憲談論高以翔猝死意外,去年11月底在臉書開直播,狂罵吳宗憲「卒仔,臭卒仔」,「裝什麼台灣大哥,假鬼假怪」,吳宗憲不甘受辱,委託律師提告後,謝坦承的確在直播中說了這些話,士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

高以翔2019年在大陸錄製節目時猝死意外後,吳宗憲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不捨表示:「我知道消息時破口大罵!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太智障了。」謝和弦11月21日就士林區某刺青店開直播罵了近2分鐘。

▲▼東森全球新連鎖3周年慶暨表揚大會,綜藝天王吳宗憲現身。(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宗憲委託律師控告謝和弦妨害名譽。(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謝和弦一開始先是呼叫吳宗憲「哈囉」,「你乖乖去賣冰箱啦,裝什麼台灣大哥,假鬼假怪(台語)」,接著砲轟「你怎麼不說是韓國人把你的XX弄不見的,是韓國人害你沒有XX的」,「卒仔,臭卒仔,吳宗憲卒仔」,接著畫面一度轉到小腿上正進行的刺青圖案,然後又突然大罵「你他媽說是韓國害死他的,幹XX咧」。

直播影片隨後被轉載不少YouTube頻道,吳宗憲得知後,委任律師提告,謝和弦到案坦承直播內容,檢察官調查認為他明知道自己的直播會有不特定觀眾收看,卻仍公開用這些粗話貶損吳宗憲人格,涉嫌公然侮辱罪。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OL控按摩師亂摸硬上 監視畫面曝「沒抗拒還配合」反吃誣告罪

超級交易員用人頭帳戶炒股賺5千萬 退休後女兒接班...他坐隔壁下單

稱千人上街打「蔡英文假博士」只來20人 中華婦聯會遭金主罵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