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偷吃前任...小三嗆「預產期比妳早1個月」!她崩潰求償100萬

▲桃園市失業曾姓男子屢屢懷疑妻外遇,還拿色情片給家人觀看,詆毀妻就是片中女主角,妻不堪曾男羞辱訴請離婚。(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人妻老師得知丈夫竟偷吃前任女友甚至懷孕崩潰提告。(圖/librestock示意圖)

記者黃宥寧/台中報導

一名擔任老師人妻主張丈夫與擔任工程師的小三外遇,人夫雖坦承並允諾斷絕不正當交往,不料卻又再與小三發生多次性行為。一次爭吵後人夫想結束這段不倫關係,但卻遭小三威脅要將事情全抖出來,甚至傳了簡訊告訴正宮自己曾經懷孕,加碼寄信到正宮婆家透露自己和人夫有婚外情。人妻飽受精神折磨,對小三求償100萬元,經法官審理後,小三應賠償45萬元。

根據判決,人妻小芬(化名)主張他與丈夫阿凱(化名)於2017年1月9日結婚育有1子,但沒想到去年8月接到一通電話,竟是丈夫外遇的對象,丈夫坦承婚前就有背著她與香香(化名)來往,婚後也沒斷絕不正當交往;更在結婚隔年發生多次性行為。

阿凱向香香提出分手,不料香香不但不願意,甚至還傳嗆聲簡訊給小芬「我跟他在一起超過4年,我們都約汽車旅館」甚至還向小芬爆料,「如果我沒記錯你女兒預產期是2017年11月3日,妳知道我的嗎?醫生告訴我2017年10月4日,我永遠都記得寶寶的心跳聲也永遠都記得這個日子。」

但香香提出抗辯,表示她是2016年因工作才和阿凱認識,自己也有丈夫,所以並沒有和阿凱交往,更沒有發生性行為。

法官經查發現香香與阿凱互相傳了許多曖昧鹹濕簡訊,包含阿凱曾傳「想要寶貝啦,寶貝內褲濕濕的嗎」,小香則回:「現在是還好啦,看到寶貝就不一樣了」,阿凱再回:「喔喔,我也好想舔寶貝,喜歡寶貝在舌頭上面動。」

台中法院審理後認為小芬在精神上受有相當大的痛苦,審酌小芬為教師月薪6萬元,現留職停薪尚未與阿凱離婚並有1名未成年女子需扶養。而小三香香為工程師,年薪約80萬元,已婚,有2名未成年子女需扶養,判她應賠償小芬4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Her今天推出「華佗扶元堂美人計淨善美蘋果精華膠」
3盒(每盒10包),原價5940元,特價1280元
含膳食纖維,增添飽足感
幫助消化、代謝

名嘴陳建名指球員陳鴻文「收1千萬打假球」 判賠30萬登報道歉

獨/結婚8年就中風!悶殺臥床30年妻 夫椎心泣訴:她是我的最愛

小三挨告秀內幕照「兩女侍一夫」喊冤:交換伴侶 正宮怒火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