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通神秘電話!喬州選務主管「桌底拉出4箱選票」 全是投給拜登

▲▼喬治亞州計票人員從桌下拉出3箱不明選票。(圖/翻攝自推特/Team Trump)

▲喬治亞州計票人員從桌下拉出4箱不明選票。(圖/翻攝自推特/Team Trump)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至今未承認敗選,其法律團隊3日公佈監視器畫面,顯示在選舉日當夜疑似出現灌票。當中一名工作人員的身分已曝光,他當晚打了2通神秘電話,接著與其他同夥從桌子底下拉出另外4箱選票。

川普的法律團隊3日在喬治亞的聽證會中公佈監視器畫面,爆出在選舉日當夜,有選務官員將共和黨的監票員趕出場外,現場僅剩4名計票人員,他們還從桌子底下拉出選票再接著繼續計票。

美國極右派網站《權威者門戶》(Gateway Pundit)先前揭露,參與這場選舉舞弊的4人中,一名女性選務人員的真實姓名是弗利曼(Ruby Freeman)。最新消息則指出,監視器畫面中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已確認是瓊斯(Ralph Jones),他是富爾頓郡的選務註冊主管。

報導回顧選舉開票夜的監視畫面,瓊斯在晚間10點58分打了2通電話,當時已經宣布停止計票,不過就在他講完電話後幾分鐘內,一夥人從桌子下拿出4箱選票開始計票,不是稍早傳出的3箱,且這些票全是投給拜登。

此外報導指出,瓊斯的兒子小瓊斯(Jones Jr.)擁有一間諮詢公司,與民主黨籍亞特蘭大市長波頓斯(Keisha Lance Bottoms)有金錢交易往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