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子一開驚見「風乾女屍」 竟已斷氣3年!房東打掃公寓嚇壞

▲▼買房,大樓,公寓,購屋,物件。(圖/Pixabay)

▲公寓屋主原本是在9月下旬進屋打掃,準備把房子對外出租,沒想到卻發現莫尼克的遺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地點並非新聞事發地)

記者詹雅婷/編譯

比利時港口城市安特衛普(Antwerp)一處民宅發生離奇事件,當地房東今年9月下旬打掃住房,準備將其對外出租時,意外發現櫃子內部有一具60多歲女性乾屍,且已存在3年之久。現已知當年同住伴侶早被接往醫療機構,該市有關單位現已展開進一步調查。

《布魯塞爾時報》12日指出,該具女性乾屍名為莫尼克(Monique),生前與62歲女性伴侶麗塔(Rita)同住在安特衛普市中心一處公寓。但依據麗塔先前的說法,莫尼克早在2017年就已經罹癌過世,外傳當時就已經下葬,如今回頭來看,事實顯然並非如此。

當局將針對莫尼克確切死因進行調查,但遺體狀態不佳,後續作業具挑戰性,而調查人員也會針對麗塔精神狀況深入了解。據悉,麗塔因患有高沙可夫症候群(Korsakoff syndrome),也就是出現近事遺忘、時間空間定向障礙等選擇性認知功能障礙,目前人正在醫療機構。

當地官員認定,莫尼克的遺體已在該間公寓存在有3年之久。消息指出,公寓屋主原本是在9月下旬進屋打掃,準備把房子對外出租,沒想到卻發現莫尼克的遺體。

►雙11狂歡再繼續!日本Twinbird時尚輕量「蒸氣掛燙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